长风无声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我是个憨批,呜呜呜呜我是个憨批,哭唧唧

我硬要搞什么宽辛简大三角

结果写到宽和辛在留学时候互相扶持的那些年

超市打折的牛排,冰箱里最后一瓶水

写不完的论文,半夜ddl时候抢冷掉的披萨

写满笔记的旧书,跳蚤市场淘来的帽子

商量沙发换成姜黄的还是墨绿的

路过宠物中心不肯走,努力掰算仅剩的生活费还能不能再负担一只狗狗或猫咪

…………………………

他们曾经像无数普通情侣那样生活过

可温情最终被现实打得粉碎

辛嫁给了简,有一个可爱女儿,也算志同道合夫妻恩爱

难么多年宽却还是一个人等一个人

呜呜呜呜呜呜我哭惹

我是个憨批,我为什么要搞这种青春无疾而终的ABO疼痛文学

我特么简直有毒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