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无声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我的十大错觉

每日错觉不断,还觉得自己分分钟能上天呢!

凡尘语:

这也是我的十大错觉【手动再见】


弧有这——么长:



1.今天我一定会更新。






2.这个坑我一定能填完。






3.这个脑洞一定能写好。






4.我填坑的速度一定能追上开坑的。






5.这个脑洞写出来一定特别萌。






6.我的文笔好像长进了一点。






7.今天状态不错日更一万吧。





8.其实有人在看我的文






9.这个开头特别好写的样子。





10.我就打开游戏/小说看看,保证不玩/不看。


评论(1)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