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无声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正/复联混同】有钱人的最佳离婚效果02

本集主CP:蝙超、铁盾、箭闪

#超级英雄不务正业只谈恋爱系列#

#美国甜心X2+小闪天使闺蜜组#

#其他青春期问题全系随意发挥#

#全美土豪都智障请一定注意闪避#

02全特么是一毛一样的套路

当黑金丝雀和闪电侠互相打落对方眼罩的时候,绿箭侠的世界一片死寂。

 

“声波攻击非常有效,女士。”蝙蝠侠低沉沙哑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欢迎加入正义联盟。”随着这话,大家一齐鼓起掌来欢迎这位新成员,只有两个傻子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Hi?”闪电侠半天才挤出一个干巴巴的问候,黑金丝雀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尴尬简直要溢出来了。

 

意外遭遇前夫孩他妈我该怎么做?在线等,急!

 

“绿箭侠,有什么问题吗?”蝙蝠侠双手抱胸,阴沉沉地问。

 

绿箭侠紧紧地捂住了眼罩,艰难地咽了下口水:“没。”我在想我为什么还没晕倒。

 

惊觉已离婚前妻和私生子孩他妈都是同事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啊啊啊啊!!!!!!

 

 

 

哈佛报告厅里满堂的学生都是懵逼的。

 

他们听说马克扎克伯格要回母校演讲,早早就跑来占座,没想到当那个小个子的卷毛土豪站在台上讲了不到十分钟,就突然冲出去追着某个一闪而逝的身影跑了,电光火速得简直让人来不及反应。

 

校方和学生们面面相觑:这个······到底要不要去追回来?

 

马克不擅长运动,跑了没几步就把人跟丢了,更糟糕地是撞上了一个瘦弱又难缠的新生。那男生的保镖们团团围住了他,要求他道歉。马克冷着脸,就是不开口。

 

男孩拨开人墙,走到他面前,盯着他看了半天,才恍然大悟地说:“啊,原来是Facebook的扎克伯格先生。”说着,他慢吞吞摘了墨镜,伸出根细长苍白的指头指指自己:“哈利奥斯本。”

 

“不知道。没兴趣。”马克推开他匆匆跑远。

 

“乡巴佬。没见识。”哈利耸耸肩,将墨镜戴了回去。

 

双方背道而驰。

 

彼得懊恼极了,他竟然又路痴出了新境界——想找个MIT新生报到处,结果直接找到了隔壁哈佛去!还会有比我更蠢的人么,彼得在问路无数次后抓狂地发现自己又站在同一个分岔路口了。

 

到底是,往左?他的目光慢慢转向另一边,还是往右?

 

少年彼得怀里抱着一堆书,迷茫地站在命运的分岔路口,疑惑地望着未知的长路尽头,投去纯然好奇的目光,不知该作何抉择。

 

 

 

小镇迎来了漫长得无休无止的秋雨季节。

 

牛毛似的细雨整日整日纷纷扬扬地下着,把整个世界都弄得黏糊糊湿漉漉的。史蒂夫进门拜访的时候,沾了一身的水汽,他在门口抖了抖外套上的水珠才换了拖鞋进来。迎面而来的温暖热意,让他惊讶极了,屋子里竟然生起了壁炉。

 

克拉克无精打采地抱着一杯热牛奶,窝在沙发里,身上裹着厚厚的毯子,无聊地把几个电视台换来换去。

 

“克拉克,你生病了?”史蒂夫在沙发上坐下,关切又担忧地问。

 

克拉克摇了摇头,把自己裹得更紧了些:“就是有点不舒服。”他没想到这里的阴雨天气竟然比哥谭更糟糕,潮湿的冷意几乎要钻进人的骨头缝里。虽然他并不觉得冷,但温暖壁炉和厚实毛毯地包围总让人感觉心安。

 

那令他回想起年少时在堪萨斯小镇农场里同父母亲一起度过的日子。

 

后来他再也没有那么无忧无虑地快乐过。

 

“史蒂夫。”克拉克小声地叫了他一句,“我饿了,你能替我做点吃的吗?”他有些不好意思直说自己其实是在下雨天懒得动。

 

“当然。”

 

史蒂夫一进厨房,克拉克就迅速打开窗口飞了出去,鉴于他已经听到了某个熟悉的心跳频率在慢慢靠近。

 

他还没做好见任何熟人的准备。

 

 

 

托尼史塔克已经很久没开群趴了,而奥利弗奎恩却爱上了醉生梦死。

 

印着韦恩家徽的私人飞机在史塔克大厦顶楼降落,布鲁斯从舱里出来下到大厦里,边走边扯松了领带,随手一丢,这东西实在勒得他难受:“有话快说,喝酒就免了。”他看了眼手表,“还有三十分钟,玛莎午觉要醒了。见不到我,她会哭的。”

 

“这话你要跟奥利弗去说。”托尼开了瓶酒,自斟自饮,往角落里斜了眼,“他活像个蘑菇,都快长在那儿发霉了,就是不开口。”

 

奥利弗:“······”

 

布鲁斯:“······”

 

两人眼神交战了几分钟,奥利弗败下阵来,视死如归地道出一半实情:“我昨天才发现我前妻和我孩他妈是同事。”

 

“噗!”托尼一口酒喷了出来,“啥?”

 

布鲁斯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据我所知,兰斯小姐并不在警局工作。”他双眼紧紧盯着奥利弗,阴沉沉的目光却锋利得像刀子一样,轻飘飘的句子却叫奥利弗毛骨悚然:

 

“那么他们到底是怎么成为同事的呢?奥利······”

 

 

 

阿尔弗雷德发现归家不久的迪克少爷最近莫名忧郁,常常饭吃着吃着就发呆,电视看着看着就出神,妹妹带着带着就弄哭了。

 

看,他手上抱了个谷物碗,眼神空洞,明显早已神游天外,连碗里的牛奶流到了身上也一无所觉。阿尔弗雷德无语地摇头,眼角余光瞥见达米安从楼梯口过来了,一副气势汹汹的架势,立时明智地决定不去打扰他们兄弟的私人感情培养时间了。

 

每个少年都注定烦恼,我不过是风中的诗句,随意凌乱罢了。年纪已经并不少年的夜翼这样安慰自己说。

 

说着,他又长长叹了口气,忧伤极了。他想:毕竟不是每个少年都有机会,在拜访妈咪的时候遇见一个温柔体贴高大英俊的男人的。虽然那个男人疑似跟克拉克正在同居中。唉······但是他真的好帅啊啊啊!!!!!!!!

 

正想着,一股粘腻冰凉的液体猝不及防糊了他一脸,惊得迪克直接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牛奶滴滴答答地从他的发梢眉角挂下来,一些淌进他胸前的衣服里,一些落到面前的地毯上。

 

“达米安!见鬼的你干什么!”

 

“玛莎撞到头了,你这蠢货!你到底是怎么照看她的!”

 

“艹!我昨天看了,根本没有淤青!”

 

“没有淤青难道就没有撞到吗!这么说,我打你一顿只要别人看不出来,我就是没打过你咯?”

 

“你这小子,欠揍!”

 

“@#¥%……&()——++——)(*&&&&&&&……%%¥#@@#¥%”

 

“#¥%……&*(*&……%¥#@#¥%……&*((*&……%¥”

 

在外头花园修剪草坪的阿尔弗雷德无奈地摇了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呐,交流感情就是太直接了,一点儿也不含蓄,毫无(慢慢调教的)美感。

 

 

 

 

不知何时,玛莎午觉睡醒了,她悄悄地来到阿尔弗雷德的身边,歪着头安静地望着他带着手套除草。

 

“哦,我的小小姐,你睡醒了吗?”阿尔弗雷德笑着摘了朵玫瑰,细心地去了刺后递给她玩。她接过花,咯咯地笑了起来,声音清脆灵动如风铃在晨风中的低吟高歌。“谢谢。”她奶声奶气地说。

 

她不怎么爱开口说话,这点既不像克拉克也不像布鲁斯。

 

阿尔弗雷德有些惊喜,老管家脱下手套忍不住摸了摸她娇嫩可爱的小脸。

 

她容貌甜美若芙洛拉的祷祝,性格多变更甚六月天气;眸色较她两位父亲更深邃些,让人联想起月夜之下的星辰大海,平静祥和之下也有暗潮汹涌。

 

她亲了亲那朵玫瑰,当做礼物送还给这位一向视她如亲孙的老管家,笑容懵懂又天真,无知却可爱。阿尔弗雷德接过那支玫瑰,正想道谢,却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红一点点被蓝所覆盖。

 

最后完完全全变成了一朵,蓝玫瑰。

 

 

 

“所以,我是钢铁侠,他是绿箭侠,你是蝙蝠侠?”

 

托尼目瞪口呆地看着互相指责,最终成功扒下对方马甲的俩壕友,艰涩地动用着舌头,组织着字句:“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布鲁斯和奥利弗恶狠狠瞪着对方,然后同时移开视线,慢条斯理地整理起衣袖领子什么的,就好像他们刚刚不是唇枪舌剑地争吵了一番而是手脚并用地干了一架似的。蝙蝠侠和绿箭侠一言不合干了起来?

 

噫!托尼恶寒地打了个寒颤,画美不看。

 

他绕回吧台前,给自己倒了杯酒打算压压惊,却别布鲁斯伸手拿走了。

 

他又倒了一杯,奥利弗干脆利落地一饮而尽。

 

“······”托尼翻了个白眼,给自己倒了第三杯。等整整一杯烈酒下肚,他才缓过神来,长长抒了口气:“好吧,这么说来,巴里艾伦就是闪电侠啦,而兰斯是黑金丝雀?再加上史蒂夫,哇哦,原来我身边这么多同行。这世界也太小了吧。”

 

奥利弗绷紧了下巴,似乎有话要说。

 

托尼连连比了个OK的手势制止他,语不惊人死不休地预言:“现在要是有人跟我说克拉克肯特是超人我都信!”

 

奥利弗:“······”

 

布鲁斯:“······”

 

 

 

——————TBC—————

恭喜老爷绿箭大超掉马!

恭喜小公主第一项超能力(物质转化能力)觉醒!

评论(35)

热度(10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