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无声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懵、懵逼现场

这回去曼谷旅行是我鹅子决定的。

今天决定要走,旅途中认识的一个当地小菇凉抓着我大鹅子的衣服,怎么也不肯让他走,哭得很厉害。

我抱着哄她,然而被小拳拳捶胸口(内伤😂)。

见状,我小女鹅冲上去就想拿小拳拳捶回去,幸好被她老爸火速截住。闷闷不乐的女鹅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说:我们把哥哥留下吧,少了他我们可以多玩好多地方。

我:…………???

我先生皱眉,酝酿很久,说:我觉得女鹅说得很有道理。

鹅子目瞪狗呆,看我们讨论得一本正经,差点哭出来。小菇凉开心得破涕为笑,拍手称快,连连问:真的吗真的吗,你们真的把他送给我吗?

😂😂😂😂😂😂😂

我:…………呃,这个………………

鹅子猝不及防,哇地一声哭出来。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