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无声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又又又又又又是新妇素手裂红裳系列

我特么为什么这么偏爱这个梗呢,想不明白,挠头。

演员表: 司马懿(司马无忌)、曹丕(曹敏)、刘平(刘芷若)

前情提要: 司马无忌与刘芷若成婚在即,曹敏抢亲现场。

曹敏: 你曾答应我三件事,第一件事是辅佐我,有无做到你心中有数,那么这第二件事……

司马无忌: 公子要我做什么?

曹敏: 这第二件事,便是不许你今日与刘公子拜堂成亲。

司马无忌: 公子恕罪,此事我决计做不到。

曹敏(耳语): 哦,当真?司马公子不妨看看这个再说。

说罢,展开手心竟是一只耳环。

曹敏(耳语): 想必公子比我更清楚这是何人之物。

司马无忌: ……这是我表姐瑛离的东西。

曹敏: 司马公子,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司马无忌: 芷若,今日之事事出突然,此刻我不得不走,望你谅解,他日我必往许都向你登门赔罪。

刘芷若: 不必了!

说罢,怒摔锦帔,手裂红裳。

刘芷若: 今日天下英豪在此做个见证,此番是司马无忌负我,非我负他!从今往后,我与司马无忌恩断义绝!

司马无忌: 芷若……

话音未落,刘芷若突然拔剑直刺司马无忌心口,曹敏慌乱之下,竟空手相接。

………………cut………………

画外音:

平平OS:司马懿,你口口声声对我海誓山盟,心里竟然还记挂着那个曹家的妖女!

评论(18)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