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无声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正/复联混同】有钱人的最佳离婚效果04

本集主CP:蝙超、铁盾、虫绿、EM(本集无箭闪)

#超级英雄不务正业只谈恋爱系列#

#全美土豪都智障请一定注意闪避#

预警:本集不走剧情,只疯狂洒狗血

04霸道总裁的正确复婚示范与错误作死典型



晚餐漫长得宇宙都要坍塌。

 

布鲁斯和史蒂夫看上去“相谈甚欢”,惊人庞大的词汇量和冗长的各式复句穿插其间,客套又礼貌地相互问候对方全家,语法精准到令克拉克这个前记者都汗颜,活像外交部发言人出席全球政治会议或者两国元首世纪会晤似的。

 

玛莎到隔壁镇子去拜访老朋友了,几天都不会回来。克拉克抱着小玛莎缩在角落里,绝望地听着两人你来我往地“友好交流”,好几次喂食时都心不在焉地把食物糊到了女儿脸上。

 

“Oops,妈咪的错。”他歉意地擦去女孩儿鼻子上的麦片,“下次妈咪会更小心点的。”

 

“没关系哒。”玛莎扬起个大大的笑容,往克拉克嘴里塞了个草莓,甜甜地说,“最大最甜的给妈咪吃。”

 

克拉克瞬间就被女儿萌化了,无尽暖意与愧疚涌上心头。他拥紧了他的女孩儿,直到小姑娘疑惑地发问为止。

 

等到晚餐终于结束时,克拉克几乎是立刻就端着待洗的盘子和刀叉躲进了厨房里。过了几分钟,布鲁斯也进来了,他脱下了西装外套,衬衫袖子卷到小臂以上,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架势,吓得克拉克不由自主往后退了两步。结果,他只是拿过克拉克手上的抹布和清洁剂,就熟练地洗了起来。

 

克拉克看得目瞪口呆。

 

“这很难吗?”一片沉默中,布鲁斯突然说。

 

克拉克有些反应不过来:“什、什么?哦,当然不是······”

 

“我连洗碗都不会吗?”布鲁斯毫无预兆地就爆发了,怒意排山倒海地涌向克拉克,“在你眼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布露西宝贝儿,什么都不会做是不是?你以为没了你,我就养不大玛莎了吗?!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吗!”

 

碗碟摔在水池里,乒乒乓乓地撞在一起,溅出大片水花。

 

“没有,布鲁斯,我不是这个意思······”一连串的指责劈头盖脸地压下来,克拉克惊慌失措地试图解释,“你冷静点,布鲁斯!”

 

“我很冷静。”布鲁斯沉下脸,慢慢地擦干手,“但比不上你,你冷静得可以一年多不来看你女儿,只隔着一道门都能狠心不打开。”

 

闻言,克拉克也板起了脸,双手抱胸做出反击姿态:“······是你不许我去看她的,你还记得吗?你抢走了她!”

 

话还未完,他猛地被推到了墙上,布鲁斯血丝遍布的眼睛牢牢地锁住他:“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克拉克肯特,我什么时候说过!”

 

“你没有吗!布鲁斯韦恩,你欺人太甚!你······唔······唔唔······”

 

布鲁斯强势地吻着克拉克,一手按在后颈,一手勒在腰间,将他整个人箍在怀里,让克拉克几乎喘不过气来。虽然克拉克不必呼吸,也曾领教过无数次,但还是被布鲁斯吻得晕晕乎乎的。

 

“布鲁斯韦恩······”中场休息的时候,克拉克愤愤地瞪了他一眼,却被布鲁斯立刻打断,“我不想听!”下一秒,克拉克就被拖进了另一个热吻里。

 

然后是,第三个,第四个,第······不知道多少个。

 

最终,布鲁斯松开了他,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走出了厨房:“我拥有监护权和抚养权,但你有探视权。”他略略顿住了脚步,叹了口气,“克拉克,你永远都迟钝得无可救药。”

 

你到底要怎么才能明白,我争夺抚养权,从来不是为了把玛莎从你身边抢走。

 

我只是想······留下你。

 

 

 

 

MIT学生公寓楼下。

 

伴随着惊天动地的“嘭”的一声,一辆火红的西尔贝迎面撞上了另一辆水蓝色柯尼塞格,巨大的冲击力使得两边车身甩向两旁,无辜殃及许多停靠在边上的车子,行人惊恐地尖叫着避开。

 

柯尼塞格主人下了车,鼻梁上架着副大到遮去了大半脸庞的墨镜,敲了敲对方的车窗,拖长了调子傲慢道:“下车,立刻。”

 

西尔贝车窗唰地降下,露出另一张戴着夸张墨镜的傲慢脸,车主皮笑肉不笑地勾了勾嘴角:“哼,奥斯本的教养,真叫人大开眼界。你爸爸有教过你,看到长辈要乖一点吗,男孩?”

 

“要我尊老,也得你爱幼才行啊,史塔克。”对方毫不客气地回道。

 

托尼下了车,看着这个妄图拐跑他小儿子的老对头家的小崽子,忍不住摩挲起了腕上的手表,准备随时召唤装甲,结结实实地好好教训他一顿:“好极了。”

 

哈利不知死活地挑衅:“我也觉得。”

 

镇定下来的人群中吵吵嚷嚷地已经有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了。史塔克撕逼奥斯本,不是天天都有这样的八卦的好吗!

 

正在他们对峙之时,一辆低调的黑色宾利在他们身后停下。主驾上下来的年轻男人,貌美长腿,背头正装,品味明显比他家那位高了几个档次不止,面容却熟悉得让哈利大吃一惊:“······彼得?”

 

那人皱了皱眉,看向托尼:“爹地,你怎么在这儿?”

 

“这话该我问你才对,你怎么在这儿?”

 

“皮特叫我来接他,说是想去新加坡玩儿一阵子。”

 

“你爸爸知道吗,你通知过他你要回来吗?”

 

“我还没······”

 

“等等等等·······”哈利见缝插针地截住了他,“你不是彼得?那你是谁?”

 

“和你无关。”公寓大厅出口处传来一句低沉有力的简洁回答,“小奥斯本先生,请回吧。”三人闻言齐齐回头望去,彼得乖乖地跟在一个拎着行李箱的金发男人身后,听话得像只小猫咪,还是会眨巴眨巴眼睛卖萌的那种。

 

“大号彼得”已经迎了上去:“爸爸,皮特!”托尼换了个站姿,立马换了副不可一世炫酷狂拽的表情。哈利花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当机立断地跟了上去,笑得纯良又无害:“Hi~”

 

彼得说过,在他家里,他爸爸说的话才算数,其他人都是渣渣。

 

爱德华多站在父亲面前,眼睁睁地看着从他背后探出一颗花椰菜似的卷毛脑袋,系统重启了四次还是没办法开口说句完整话出来。

 

“Hi.”马克干巴巴地跟他打招呼,“很高兴看到你,华多。”

 

爱德华多直愣愣地看着他,好半天才懊恼地惊叫起来,整张脸皱了起来:“OMG!马克,你怎么会在这里!见鬼了!”

 

史蒂夫抱了抱大儿子:“冷静点,爱德,马克是彼得的朋友,他来帮我接彼得放假。”爱德华多深呼吸几口,勉强点了点头。

 

哦凑!Facebook两大创始人,其中一个还是史塔克家大公子,另一个听说在追他家的老二!老朋友变仇人,这下子又转哥哥弟媳!这设定!这狗血!不少围观者纷纷兴奋地叫了起来,堪比唐顿庄园啊摔!

 

史蒂夫和大儿子结束了一个温馨拥抱后,才拿正眼瞧他那位酷爱惹是生非,永远幼稚得只有三岁最多五岁的前夫,然后毫无意外看到他在一辆前盖都掀了的车边中二地拗造型。

 

托尼一看史蒂夫这眼神就知道要糟,果不其然——

 

“托尼,我记得我们当初谈好的,彼得假期的时候搬去和我一起住。”言下之意,你不该在这里。

 

“当然,当然,不过小皮特之前说了想跟着我搞研发,多学点东西什么的。是吧,皮特?”

 

被两位家长战火波及的彼得:“呃······其实我······”

 

哈利一把拉过他,挺身而出:“彼得比较想去巴西,他爱看球赛不是吗?各种球赛。爸爸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看,听彼得说你很喜欢道奇队,棒极了,他们也是我的最爱。”

 

史蒂夫没来得及开口,托尼已经召唤了装甲,全副武装地拿手心的斥力炮对着哈利:“谁特么是你爸爸!你小子最好不要乱喊!”

 

“反正不是你!”哈利飞快地回了句嘴,抓住史蒂夫右手臂躲到他身后,嘴上还在喋喋不休,“爸爸我是真心喜欢彼得的,你要相信我!真爱是无价的,是可以冲破一切枷锁束缚的,是奋不顾身飞蛾扑火的,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地肯定!我和彼得需要你的祝福啊,爸爸!”

 

托尼已经气得神志不清了,装甲飞到半空,眼看着就要一炮轰了这小子,只听得一旁超高分贝的两声嘶吼刺破苍穹,惊起飞鸟无数——

 

“到底谁特么是克拉丽丝!”爱德华多奔溃地大喊。

 

“你女儿!”马克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

 

那一瞬间,世界安静了。

 

“OMGGGGGGGG!!!!!!!!”下一刻,疯狂的快门声和尖叫声潮水般湮没了他们。

 

全美头条,年度大戏:THE STARKS!



  —————TBC—————

本章致力于各种撕逼,LO主化身琼瑶,强行狗血,下章恢复以往正常画风。

没有评论我会死,我认真的,到时候就没有人产出了。

评论(58)

热度(8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